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0-10 作者:叶珂 浏览次数:

为迎接母校110年校庆,进一步凝聚研究生干部力量,促进数统学院研究生工作更好开展。9月27日中午,数统学院13级研究生干部汇集六号楼6207教室召开以“喜迎华大校庆,添彩研会工作”为主题的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余老师、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交流开始前,余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珍惜研究生干部岗位锻炼的机会,对工作要热情、责任;第二、树立研究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同学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第三、要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和较强的工作水平。

随后,新老干部们主要从以下四方面做了经验交流。第一、研究生干部的自我认知与定位;第二、研究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第三、各部门的常规工作与特色活动;第四,新学期开展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

  最后,交流会在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华大110周年校庆和新学期研会工作的美好希冀中结束。
  此次会议是全体13级研究生干部的第一次见面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研究生干部们彼此认识熟悉了、干部内部更加团结了、对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思考,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