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为了“轩轩”的希望,我们不可以置身事外

发布时间:2013-05-31 作者:胥堃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胥堃“为了轩轩的希望,我们不可以置身事外,”这是数统学院青协会长李潇潇在5月30日晚7点在主题以“情系病危儿童,倾注华师大爱”为主题的募捐动员大会的含泪致辞,此次动员大会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数统学院、心语爱心社承办。参加此次大会的主要有研究生协会会长,计算机青协成员,数院各年级青协会长,数院外联部干部等。

这次募捐的孩子是“轩轩”,一位以“卖场”的方式来筹钱的母亲的孩子,12年9月29日的晚上轩轩不小心从床上摔下,导致上半身瘫软无力,经医生确诊为颈髓损伤,中枢神经性呼吸衰竭。孩子住院,一开始呼吸都很困难,现在已很有希望,就是巨额的医药费让母亲一筹莫展,医药费前后已经花了十几万元,孩子出事之前孩子的爷爷因摔伤,已经花了10多万元,11年也才刚刚还清,孩子的父亲只是个建筑工人,母亲之前也只是在外地打工,为筹医药费,母亲刘萍不论风雨沿街卖唱。

在观看动员大会的视频时,众多青协会员脸红落泪,外联部部长刘学也感动地握不住鼠标。募捐活动将于5月31日12:00—13:00在东区小树林举办,你的呼吸是我的希望,你的生命是我的阳光,请给他们希望,让他们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