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15 作者:叶珂 浏览次数:

为了能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数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同时为广大数院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及生活平台,10月15日中午,院研究生会在六号楼6212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赵旭坤主持,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党支部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旭坤简要总结了上一届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成绩并认识了不足。之后,他重点对新学期研会整体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并就我校即将开展的“华研杯”排球赛、“华研之星”风采大赛、名师讲坛等品牌活动进行简略通知和安排。此外他指出,全体研究生干部一方面要提高自身素质,要多学习、多观察、多交流、多思考,想得对、想得深。另一方面要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开拓工作思路,增强活动的创新性、可行性、广泛性和教育性,争创一流的研究生组织。此外,与会人员还就新提议的“研究生会工作调查”的问卷设计、“还女生一个洁净的冬天”关爱女生系列活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建议。

最后,李旭坤要求大家要切实发扬会议精神,各部门尽快针对分管内容制定

详实有效的工作计划并进一步协同合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水平的工

作能力推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