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强势出线!我院师生足球队喜获八强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晨彩桂杨)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2021年4月17日,“华研•师生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高职体育场如期举行。我院参赛师生在4场小组赛中稳扎稳打、发挥出色,顺利挺进8强。

数统男足赛前定妆照

小组赛中,我院分别对阵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四支球队。赛场上,我院球员竭尽全力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在4月17日的首场比赛中,凡石磊老师仅上半场就独中6球,田宗林命中2球,迟自超进1球。最终,我院师生足球队以9:1的巨大比分击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拿下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李东老师带球突破

随后我院师生足球队又以5:0的绝对优势击败公共管理学院。可连续作战使得队员们出现明显的体力不支,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球队以1:3的较小差距遗憾落败。为了进一步巩固获胜局势,在后来迎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奋起直追、顽强拼搏,以12:1的超大比分击败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强势进入“八进四”淘汰资格赛。

球员精彩瞬间

在4月24日的“八进四”淘汰赛中,我院遭遇实力强劲的体育学院。面对体力、体型占优的强大对手,数统师生没有丝毫畏惧,他们目光坚定,有条不紊地进攻、防守、抢球、传踢。田宗林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踢进一球,本场比赛我院以1:8落败体育学院,最终止步八强。

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下开始,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作为首届“华研•师生杯”五人制足球赛参赛队伍,我院师生始终热情高昂,积极进取。虽然我们未能在今年的比赛中更进一步,却将数院师生“团结、务实、进取”的学院精神传递给了大家。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通过加强日常训练,增进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