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数统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使毕业生明确自我定位,做好目标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921日下午,我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在6401顺利举行。副院长左国新、党委副书记张军、研究生辅导员张岚、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吴洋及202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会。此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岚主持。



会议伊始,张岚老师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整体就业情况,然后从求职材料准备、网上签约流程、招聘信息获取渠道、就业安全教育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就业指导。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就业信心,二要明确就业目标,三要珍惜就业机会,并祝愿各位同学早日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随后,副院长左国新教授对学术诚信做出重点强调。他表示,当今社会大众对教育质量的关注度很高,学位论文对于研究生毕业以及今后就业发展影响深远,同学们要深刻意识到坚守学术诚信底线的重要性,在学术论文的写作中恪守学术道德,重视学术声誉,杜绝学术不端问题的发生。

  

最后,张军副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建议同学们多与导师沟通交流,以获得导师在求学和就业方面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提前做好自身规划,提高专业技能。在求职的过程中,把握好个人期望值与就业现状的平衡,适时调整求职策略,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