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数统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日在学院6401报告厅顺利举行。数统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副院长郑高峰教授,邓引斌、何兴纲、王春香、张晓飞等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李东,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兄弟院校博士生以及我院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数统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副院长刘宏伟教授主持。

数统学院9位获得2018年国家奖学金的硕士生、博士生,以及中山大学数学学院颜志辉博士依次呈现他们的研究报告,带着在座学生进入了学术的海洋,部分同学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现场解答,同时各位老师对每一位报告人都给予一定的肯定并提出了适当的意见。本次学术活动持续到下午三点,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该活动中受益匪浅。

数统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日是研工部主办的2018年“导学关系建设月”系列活动中数院创建的品牌活动,学院通过品牌活动的创建,丰富了研究生师生校园生活,加强了研究生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展现了校园导学团队良好风貌,营造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