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明礼宿新风”,数历两院研究生评比总相宜

发布时间:2016-04-14 作者:数统研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响应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明礼宿新风”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与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在4月13日下午联合开展了“明礼宿新风、数历两院评比总相宜”活动,意在两院范围内进行“明礼宿新风”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初级选拔赛。

此次活动我院学子的参与度极高,以寝室为单位积极踊跃报名,共有20个寝室上交报名表以及寝室作品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评委为两院研会社区服务部同学,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对作品的初级筛选与实地走访宿舍进行打分,我院共评选出15个“优秀寝室”参与接下来的校级比赛。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和谐宿舍生活。从而引导学生健康、积极的生活,在提升学生文化品位的同时,还着重陶冶学生情操,有效地从各方面提升学生的个人素质,以促使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进一步促进我校校风、学风建设,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