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与历史文化学院研会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3-30 作者:黄燕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中午,我院与历史文化学院在一号楼二楼开展了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秘书处部长主持,两院研会主席及各部门干部均参加了交流会。

两院的秘书处、宣传部和学术部分别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对对方的问题给出回答。秘书处主要针对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和独立性与凝聚性的体现进行讨论。而宣传部作为一个工作繁杂的部门也探讨了如何高效地完成任务以及如何协调部门内和部门间的协作。紧接着学术部也互相给出了如何动员更多学生参加学术活动的解决方案。最后两院间的各部门分组对自己部门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会议结束后,大家互留联系方式以便于日后院间部门内交流,并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院间研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两院取长补短,互助双赢,以后将以更成熟、更严谨的态度处理工作问题。同时有利于两院之间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为各院的研究生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