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研会成功召开2016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6 作者:李艳 浏览次数:

9月12日12点,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六号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东老师、2015届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及2016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新任秘书处处长许阿云主持。

首先由上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魏珂学姐就研会的基本情况及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成果进行展示,不仅详细地做了总结汇报,而且贴心地为我们2016届研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接着,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有利于我们更好地熟悉本部门的情况,促进工作的交接。

紧接着,15届研会主席曾丽琦学长对数统研会工作进行汇总总结,提出对16届研会的美好希冀。

然后,现任研会主席陈丽娜同学代表16届数统研会全体成员进行发言,保证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将研会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最后由研究生辅导员李东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最后的总结,并提醒所有的研会成员,一定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争取面面俱到,不落下任何一方。据此,2016届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