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数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同时为保证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进行,7月5日下午,数统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团委书记武靖、团委副书记龙星宇及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李慧、王奥林、林诗芸和队长等出席本次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向进主持。



活动伊始,向进介绍数统学院2022年暑期实践活动基本情况。本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从党史学习、志愿服务、义务支教等方面开展,遴选出7支队伍深入重庆酉阳、湖北荆门、湖北通山等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团委副书记王锦翔对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主席团成员詹喆睿从形象与作风、工作与执行、安全与生活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安全要求,提醒同学们安全第一,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其他的任务

实践队队员代表李荣龙以“青春聚力正当时”为主题,阐释了吾辈青年的时代担当,并号召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认真参与,收获成长,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优异成绩。



菁诚暑期社会实践队酉阳分队成员田林洁领誓,与在座的各队员共同发表出征宣言。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吾辈青年将坚定青春向党、青春担当的初心,注重安全实践,深入基层、认识社会、了解国情、服务大众。用行动践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青年诺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田俊代表学院向即将奔赴各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实践队的每位成员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特色,在社会大舞台上展现风采,展现华师青年担当。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引导数统学子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引导队员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