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教授团学架构 加强思想建设:数统学院“众焱计划”团干第一次培训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颖珊)为加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学生干部对学院团学架构的了解与思想素质建设,1025日中午,2022年数统学院“众焱计划”第一次团干培训于六号楼6201展开。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锦翔,组织部负责人田林洁、余舒慧、张艺恬、杨储俊和数统学院“众焱计划”训练营全体营员出席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田林洁主持。

 

培训正式开始前,田林洁进行了考勤签到并检查了团徽的佩戴,她说明了团干培训对团学建设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听讲,并强调了闭幕后会进行考核。

培训期间,田林洁从学校主要领导、学院概况、团委概况、学生会概况和本科生辅导员情况这几个方面具体详细地讲解了团学主要架构。为考察大家的学习情况,田林洁进行了随机提问,并让大家熟记团学架构,清楚学院概况。

 

接着,田林洁对团学成员提出了“注意态度礼貌、注意行为举止、注意活动场合”三点要求。她强调:“团学的每一位在外都代表着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的形象,我们要贯彻学院‘做人生强者’的精神,为学院争光添彩。”培训最后,为了加强营员们的思想建设,田林洁组织大家观看团课并进行总结。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团学成员对团委、学院的认识,推动大家积极主动参与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让大家认识到作为团学的一员需要承担的责任,为今后培训的展开和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此,数统学院“众焱计划”第一次团干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