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师生友谊“足”够精彩:数统学院举行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1-14 作者:冯慧霞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冯慧霞)为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友好关系,11月1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于佑铭体育场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数统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奥林担任裁判,对战双方为数统学院教职工队和学生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双方以6:6的比分结束比赛。

比赛前,双方球员们提前入场热身,讨论比赛战术。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队率先进攻,24号球员戚功葆和16号球员巴悦丞凭借灵活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冲破教职工队的重重包围,拿下第一分。随后,在学生队13号球员依孜则江的强攻之下,教职工队被打乱节奏,再失一分。

在连连失利的情况下,教职工队队长李波鼓励球员们积极跑位,寻找机会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时,教职工队调整状态,发起进攻,8号球员李波单刀直入,直逼球门,进球得分。最终,上半场比赛以2:1的比分结束,学生队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教职工队的球员们总结上半场的表现,讨论下半场的攻防策略。下半场比赛开始前,教职工队和学生队球员们互相鼓励,共同喊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同时,教职工队球员凡石磊提醒学生队的球员们在比赛时注意安全。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调整状态。经过一系列的战术调整,教职工队的球员们找到了比赛节奏,不断发起进攻。6号球员凡石磊率先进球,为教职工队追回一分。学生队也不甘示弱,24号球员戚功葆采取快速进攻的方式,突破对方防线,进球得分。尽管比赛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比赛双方始终没有丝毫懈怠,球员们积极跑位,坚持比赛,分分必争。最终比赛以6:6的比分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数统学院的教职工队和学生队切磋球技、交流战术、增进友谊,体现了数统学院师生不言放弃、坚持不懈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华师师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