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华师附小校长沈爱华一行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沈爱华及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文超一行前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党委副书记田俊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年级部分同学到场聆听。

宣讲会伊始,王中对华师附小来我院进行首场校内招聘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沈爱华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数统学院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对华师附小的发展情况及前景进行简单介绍。其中,沈校长强调了近年来学校着重推进附属教育系统进一步发展,同时也为更好地利用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华师附小教师队伍,为华师附属教育系统及基础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数统学院作为此次华师附小进入学院点对点宣讲的第一站,张文超对学生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中提到要构建人才集聚高地,华师附小作为我校附属教育系统,要吸收更多的华师优秀毕业生选择华师附小,传承我校教育成果。

活动最后,沈爱华、张文超就学生关于招聘名额、考核方式等问题做了细致的回答。王中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同学们扎实做好求职就业工作,以此次华师附小宣讲会为契机,为华师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