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4第六周)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5日至4月11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级

4月6日(星期二),辅导员检查了王春香、段然、刘创业、王书晶、常浩、程亮老师的《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2》课堂,拉巴桑珠、朱娟请假,无人旷到。

4月7日(星期三),辅导员检查了杨翠红、邓国泰、严国政、张俊、代晋军、邓清泉、张国、郑高峰老师的《数学分析2》课堂,朱彦霖请假,无人旷到。

4月8日(星期四),辅导员检查了王春香、段然、刘创业、王书晶、常浩、程亮老师的《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2》课堂,拉巴桑珠请假,无人旷到。

4月9日(星期五),辅导员检查了杨翠红、邓国泰、严国政、张俊、代晋军、邓清泉、张国、郑高峰老师的《数学分析2》课堂,无人旷到。

4月10日(星期六),辅导员检查了东一,东三,东六,东九,东十二,东十四,东十六,国三,南湖一栋,南湖二栋,南湖五栋,南湖六栋,南湖七栋,西七,元二宿舍,除请假同学外,所有同学回寝情况良好,寝室卫生整洁,氛围融洽。

二、2019级

4月5日(周一),辅导员检查了胡雪琴、周远扬、侯宣继、罗金权、赵全庭老师的《抽象代数》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陈永发、安丽想、刘敏思、帅伟、王华、蒋咪娜老师的《复变函数》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郭玉劲、黄继才、董岳平、张兴安、程婷、邓引斌老师的《常微分方程》课堂,无人旷到。

4月8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胡雪琴、周远扬、侯宣继、罗金权、赵全庭老师的《抽象代数》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陈永发、安丽想、刘敏思、帅伟、王华、蒋咪娜老师的《复变函数》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郭玉劲、黄继才、董岳平、张兴安、程婷、邓引斌老师的《常微分方程》课堂,无人旷到。

4月10日(周六)辅导员检查了东三、东六学生宿舍,寝室氛围融洽、卫生整洁,所有同学回寝情况良好。

三、2018级

4月7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李佩彦老师的《随机过程》课堂,周晓曦、王星琪、姚欢洛旷到;检查了尧小华老师的《泛函分析》课堂,无人旷到。

4月11日(周日),辅导员检查了元三、元五学生宿舍,寝室氛围融洽、卫生整洁,所有同学回寝情况良好。

四、2017级

4月6日(周二)至4月9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相关课堂,无人旷课迟到。

4月11日(周日)辅导员检查了东三、东四和东七学生宿舍,寝室氛围融洽、卫生整洁,除丁凡、杨梦涵旷寝外,其他在校同学回寝情况良好。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