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立少年标杆 展数院风采:校运会跑步项目再续辉煌

发布时间:2020-11-08 作者:陈妤 王丽婧 孙梦浩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妤 王丽婧 孙梦浩)11月6日及7日,校运会短跑项目比赛在佑铭体育场继续举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200米和4*100米比赛中再创佳绩,其中郭鑫泽、古丽努尔·喀斯木分获男女200米第六、第五名,男女接力分别荣获冠、季军。

11月6日,男子2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数统学院共派出四名健儿,他们分别是郭鑫泽、刘宇、余诚、阿力努尔·知革尔。枪声一响,选手们如一阵风般冲出起点,拐过弯道,径直加速至终点。多组角逐过后,郭鑫泽挺进决赛,并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六名。接着,女子200米预赛也拉开序幕。数统学院选手丁旭玲、古丽努尔·喀斯木、王虹霄参加此项目。经过激烈的竞争,古丽努尔·喀斯木脱颖而出,跻身八强。在下午进行的决赛中,古丽努尔·喀斯木发挥出色,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11月7日上午,男女4*100米接力预决赛如期举行。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的比赛,数统学院选手胡安得合、余诚、陈禺怀、郭鑫泽参赛。第三棒选手陈禺怀弯道超车,在弯道拉开了各组之间的距离。郭鑫泽在最后一棒,伴随着加油呐喊声,将各组选手之间差距再次拉大。最终,男子4*100米斩获桂冠。

紧接着,女子组接力赛也开始。短暂的热身过后,运动员们陆续就位。随着一声枪响,数统学院第一棒选手如离弦之箭向队友跑去,第二棒选手提前起跑,准备进行交接。由于平时的刻苦训练,再加上队友间的默契,整个交接过程顺利、迅速。最终,第四棒选手奋力冲向终点,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至此,本次校运会的比赛圆满结束。在此次比赛中,数统健儿们用热血点燃了青春之火,向同学们展现出坚持迅疾的人生强者之态,为本届校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