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追风青年 势如破竹:数统学院个人跳远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吕佳璇 王欣悦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吕佳璇 王欣悦)11月5日至6日,华中师范大学校运动会跳远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经过重重挑战,数学与统计学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学生男子组个人跳远中运动员刘铁民、胡安得合及胡一心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跳远比赛开始前,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进行热身,唤醒身体的记忆。一次又一次跃动,他们在赛前争取达到身体的最佳状态,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足的体能准备。侧压腿,深蹲起,起伏间是数统运动员们拼搏努力的剪影。

11月5日下午,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运动员罗青松、胡一心、刘铁民、胡安得合代表数统学院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前,数统选手们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经过赛前艰苦但卓有成效的训练,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助跑,跳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选手刘铁民以5.5米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一展数院雄风。赛场旁观众欢呼声不绝。随后选手胡安得合、胡一心相继从起点处奋力助跑,在跳远板处猛然发力,分别以5.34米和5.18米的成绩取得第二名和第四名。

11月6日上午,学生女子组跳远比赛正式开始。数统学院出战的选手邵琪,双腿急速收紧,双臂向上高挥,用尽全力,腾空而起,随后又轻巧落地,热血在赛场沸腾,掌声雷动。紧接着,选手晏敏、赵凤娇相继上场,奋起一跃,同样跳出了数统的精彩。腾空的气势,飞跃的力量,是华师学子势如破竹的新面貌。华师运动员们“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精神在佑铭运动场上熠熠生辉。

赛后,数统学院跳远运动员刘铁民表示:“这是我第四年参加运动会,我们参赛的四个人中还有一位2020级新生,展现了数统崭新的气象,希望之后会有更多的优秀后浪加入我们。”本次跳远比赛体现出华师浓厚的体育氛围,增强了华师学子们的信心,在佑铭操场留下了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