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团干培训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王怡蕴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怡蕴)10月2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训练营团干培训闭幕式于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团委书记谢定一,团委副书记武靖、王思洁、范文蔚、李翊昕、彭玉涵,学生会主席马赫,副主席陈禺怀,办公室主任陈斓出席此次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助理、营员参加。

此次闭幕式由组织部负责人担任主持人,会议按照唱团歌、学员代表发言、颁奖仪式、院团委书记发言讲话的顺序进行。活动伊始,袁沐阳对通过考核的助理营员表示祝贺并对此次团干培训进行了总结。此次培训共分为融媒体培训、行政制度培训、共青团培训三个板块进行,通过四次培训及团干考核,共选出92位助理营员。袁沐阳讲道:“成为团学的一员后,大家就是数统学院的代表,希望大家可以规范自身行为,平衡学习与工作,继续努力。”此外,她再次强调了请假流程,希望大家可以严格遵守。

接下来由优秀学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傅果勇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两周里通过培训,掌握了团学基本工作,加深了对数院团学整体结构的了解。虽然仅仅只有理论上的知识,但这是作为一名团委学生会成员所必须的技能储备,也是我们以后在实际情况中开展学生工作的良好奠基。数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整体,只有不断地试错与调整、只有人人都拿出争当强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做好表率,数院才能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此后进行颁奖仪式,在培训期间,傅果勇、詹喆睿等9位学员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随后,院团委书记谢定一上台讲话。他讲道:“虽然理论培训结束了,但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把学习和收获融进实际工作中,把理论知识运用于日常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更好的为数院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数院团学的明天书写华章!”最后,谢定一宣布数统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训练营团干培训闭幕。

“夫建大功于天下者,必先修于闺门之内;垂大名于万世者,必先行于纤微之事。”古今仁人志士提倡从大处着眼,从小事着手,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至此,“众焱计划”训练营团干培训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