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载同舟 韶华待续:数统学院举办2020届“云”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燕娟)6月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哔哩哔哩直播间举办2020届毕业晚会。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副书记田俊,数统学院副院长郑高峰、刘宏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在数统学院16级学生最后一次晚点名中,晚会拉开序幕。王中致辞道“这个毕业季或许会有遗憾,但是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在这段时间学会了承担责任”。他希望16级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能够成为一个勇敢的人,始终保持初心。

晚会共分为四个个环节,分别是“相遇,梦起数院” “相识,岁月如歌” “相知,师恩难忘”和“相别,未来可期”。韦露霞、林琳和刘俞滟共同演唱的歌曲《Last Dance》、李智宇与李永芳表演的舞蹈《good time》作为晚会开场秀,迅速点燃全场。

第二环节中,节目《疫情期间生活图鉴》和歌曲《克卜勒》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将晚会推向高潮。虽然疫情将同学们隔离到五湖四海,但同学们在家仍坚持锻炼、努力学习,认真生活。

第三环节首先播放数统学院学科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寄语视频,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态度提出表扬,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相送。接下来,歌曲《认真的老去》和配音秀《情深深系列之想恰饭配音串烧》,以欢乐表达深情,幽默风趣中夹杂温情,给晚会带去了欢声笑语。

随着第四环节的到来,晚会也接近尾声。留校学子索郎德吉带来舞蹈《亲爱的,热爱的,1376》。1376在藏语中是心想事成的意思,索郎德吉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全体16级学生未来人生的美好愿景。晚会的压轴节目是由数统学院部分辅导员带来的歌曲《想见你》。正如辅导员们所说:“想见你,不只是想和你再次相遇六号楼,更是华师、数统学院期待未来与你们在顶峰相见。希望你们往日不悔,来日可期。”

晚会在16级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毕业赠言中落下序幕。值此毕业之际,他们作为哥哥姐姐,对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提出恳切的建议,也送上美好的祝愿。

至此,本次晚会圆满结束。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相思。同学们未来应始终保持“做人生强者”的态度,努力变成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