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E学益师 重任在肩:师范生“云创学”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13 作者:龙佳琪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龙佳琪)6月12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举办的“E学益师,重任在肩”师范生“云创学”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线上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应邀出席表彰大会,18级辅导员陈锦辉主持本次活动。

F7BB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活动总结视频,回顾了“云创优”—师范生技能“云”培训、“云创勤”—日常“云”打卡和“云创技”—师范技能“云”比赛的组织、参与和获奖情况。

陈锦辉宣读本次系列活动的获奖名单。据悉,“云创优”系列活动共有1000余人次先后参与到4场专题培训中;“云创勤”活动共有289名同学们因坚持日常打卡获得表彰,“云创技”系列活动共有127名同学通过师范生技能比拼获得表彰。本次表彰旨在对同学们在家仍然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表示认可和鼓励,也引导同学们通过观摩、总结反思,发现自身不足,坚持“云”上学习。

236E4

优秀作品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紧密围绕”共抗疫 迎两会 谈未来”的核心主题,通过不同的角度切入,结合自身的相关经历呈现出疫情期间的感悟,并通过语言向同学们呈现了他们这段时间的所思、所学。选手着装得体,举止适度,辅助展现形式多样,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演讲体验。

田俊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云创学’系列活动的内容贴合新时代的教育需求,着眼于整合线上平台、善用网络资源、积极发挥“云”上优势,将系统学习、日常练习、比赛应用贯穿其中,是扎实做好我院师范生培育工作重点之一。”同学们通过培训和比赛增加自身的教学经验,通过日常打卡磨练自身技能,助力日后求职和个人发展。

至此,本次师范生“云创学”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系列活动紧抓时代脉搏,贯彻落实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数统学院学子表示在此次系列活动中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