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我院16级本科生“戏精的诞生”短剧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孙邦宇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我院16级本科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演播厅举行“戏精的诞生”短剧大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数统学院16级辅导员张凡、喻邱晨及1607班班主任安丽想。

下午三点,在主持人符祥凤、张新辉介绍到场嘉宾及比赛流程后,短剧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准备和选拔共有6支队伍参加,经投票选出团体奖和6名个人奖。

首先上场的“小打小闹队”带来了短剧《上学那些事儿》,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几年前的高三,生动再现了调皮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经典对话。接下来是“六星派队”爆笑演绎的《甄嬛歪传》,剧中出现的网络流行语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之后,有全员反串带来的《摩登时代》,带大家走进选角现场的《谁是女主角》,引发万千感触的的《光阴的故事》,以及由紫薇、佟湘玉、艾莉与华妃古今四大美女同台竞技的《非诚勿扰》。六部短剧笑料不断,各有千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开怀一笑的同时,也会不由自主地回忆起自己相似的经历,引发强烈的感触。

在各组表演结束后的投票时间里,17级本科生夏康玮给大家带来吉他弹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接着,由16级辅导员张凡与1607班班主任安丽想为本次活动做出点评。张凡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学会爱,学会学习,学会玩乐,不断充实大学生活。安丽想老师则回忆起学生时代作为文艺委员的经历,表达了对工作人员、演员的感谢。

最终,《甄嬛歪传》荣获一等奖;《非诚勿扰》、《谁是女主角》荣获二等奖;《摩登时代》、《上学那些事儿》、《光阴的故事》荣获三等奖;罗雨璇、许晓卿等六名同学获得“最佳演员奖”。至此,本次短剧大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