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学习倡议书”数统学院15级学风建设月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周玉裙 浏览次数:

四月是学校的学风建设月,为了提高全院的学习氛围,数统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慧老师在点名时发起“给学弟学妹写三句话”的倡议,并向大家传递了该活动的主要目的:作为一名将要毕业、离开学校的学生,每个人可以通过一段话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做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引领者,也为他们留下美好祝愿。数统学院2015级社区部以查寝的形式组织了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的“学习倡议书”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倡议。

年级社区部及时行动起来,以查寝的形式进入寝室,让每位同学写下自己的祝福。同学们热情高涨,写下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与期待,他们时而带着调侃的语气回顾自己的过去,时而怀抱着对未来的憧憬写下对学弟学妹的祝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这些文字或是提醒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或是祝福他们“回首时无怨无悔”,无不饱含着同学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和殷切期望。

“江山代有才人出”,2015级的同学们将要离开学校踏上新征程,而在他们之后的每一位学生也必能感悟各位学长学姐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