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2015级“最美笔记”“最美板书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王静 浏览次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4月也是学校倡议的学风建设月,为提高全院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我院本科生2015级开展了“最美笔记”“最美板书设计”大赛。

赛事从4月初开始报名,2015级学生积极响应,历经提交作品、评选作品和展示作品三个阶段。共收到包括读书笔记、数学课堂板书设计、考研笔记、课堂笔记(包括数学分析、线性代数、抽象代数、复变函数等多个专业科目)读书作品100多份。经过评审小组评选,共评选优秀出优秀读书笔记3份,最美板书设计6份,优秀课堂笔记12份。

“板书是教师必备的素养,我们是未来的教师,虽然已经大四,各种考核都已通过,但是板书的练习仍然不能松懈。”2015级郭妮在参赛过程中如此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