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三月份团组宣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穆元媛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三月份团组宣联席会议于6201举行,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三月份的团日活动主题及材料具体要求。院团委副书记朱银赫,组织部部长王思洁、组织部副部长麦赛迪、穆元媛,以及17、18级团总支、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王思洁主持,首先她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整个流程。随后,王思洁就三月份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雷锋月已经悄然而至,营造学习雷锋精神氛围,并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三月份迎来两个团日活动主题“十元大爱心”和“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王思洁从雷锋的生平开始讲到雷锋精神,向大家阐述了第一个团日活动主题的背景,并号召各团支部从理论出发,用实际行动来展示雷锋精神。

为加深各支部对两会精神的理解,王思洁介绍道:“全国两会上表明2019年必须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际打下决定性基础。2019也是奋进关键之年,任务清、方向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防范金融市场异常波动和共振;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攻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打赢蓝天保卫战等。”同时,她希望大家深刻理解两会内容,用团日活动的形式展示两会精神。

朱银赫在补充发言时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团日活动表现,对于好的地方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体现数统人生强者风范。但同时也对做的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希望在新的学期中能够改进,在开展团日活动时,注重活动谋划创新,从单一向多元化发展,从理论向实际转化,并呼吁大家认真准备团日活动材料,新闻稿的撰写以及网上团课学习。

会议最后,王思洁表示在经历了上半学期的锻炼之后,希望各支部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团组织活动。至此本次联席会议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