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3第三周)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4日至3月10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18级

3月6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邓国泰老师的《数学分析2》,无人旷到。

3月7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张俊老师、付小叶老师的《数学分析2》,无人旷到。

3月8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王春香老师、赵小妹老师的《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无人旷到。

二、2017级

3月5日(周二)辅导员检查了张正杰老师《复变函数》课堂,无人旷到。

3月7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周远扬老师抽象代数课堂,无人旷到。

3月8日(周五)晚上,辅导员检查了东十二男生寝室,东一、东八女生寝室。寝室卫生状况良好。王卓晨、左熠珺请假,其他同学按时归寝情况良好。

、2016

3月4日(周一),辅导员检查了熊惠民老师《中学数学教材研究与教学设计》课堂,无人旷到。

3月7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徐汉文老师《数学教学技能训练》课堂,无人旷到。

、2015级

3月4日(周一)至3月8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相关课堂,无人旷课迟到,其它情况良好;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