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2017年数院最强寝室评比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6 作者:袁铨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铨)3月25日上午九点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年最强寝室评比大赛准时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们一一介绍了出席评委,紧接着便是各位寝室代表介绍自己的寝室。首先上场的是东附二的201寝室,单沥莹同学以时间为轴,富含感情地介绍了“寝室四人组”相遇15一路17的美好回忆。“最初的陌生到如今的亲密都是时光的酝酿”,“我们相遇在最美好的时光,寝室就是我们开始的地方”,选手将她们的经历娓娓道来,让大家感受到寝室之间那浓厚的情谊。接下来的参赛选手则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彩唯美的PPT,磅礴大气的诗朗诵,意境优美的古筝乐曲,霸气侧漏的奖状证书,在选手们的出色的演绎下整个大赛高潮迭出。其中东十六的629宿舍的表演别出心裁,上场先是由寝室成员共同深情朗诵自己编写的诗歌,紧接着用影视表演的形式讲述了发生在宿舍里或天真,或搞笑,或无厘头的温馨故事,由岳阳和蒋天祥表演,李凌崤录制剪辑,中间穿插肖瑶歌唱的《绅士》,让人眼前一亮。选手在最后总结时所说,“每一个绰号背后都是一股浓浓爱意,每一种嫌弃的背后都是一份深深不舍。我们因为缘分所以相聚,因为相聚所以珍惜,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然后沉淀出美好,快乐的记忆。”

经过工作人员一段时间紧张而又忙碌的统计之后,比赛结果正式公布。本次最强寝室评选大赛的第一名是东十六629寝室,第二名是东六111寝室,第三名是东附二707寝室。其中东十六629寝室将代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参与全校最强寝室评比大赛,期待他们在全校更精彩的表现。

因为缘分所以相聚,因为相聚所以珍惜。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本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最强寝室评比大赛在一定程度上让寝室成员间更加感受到室友的情谊,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