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组队赴苏浙开展就业市场开拓暨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作者:谢定一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7日至3月10日,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辅导员李东、谢定一、陈燕赴苏浙开拓就业市场,回访用人单位并与校友座谈。调研工作旨在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市场需求。此行走访了浙大附中、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十四中、昆山开发区高级中学、昆山杜克大学等多家教育单位以及学而思培训机构等企业单位。

在昆山开发区高级中学,吴成峡一行会见了校友刘薇,刘薇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的感恩和怀念之情,介绍了毕业后在自己岗位的发展情况,并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和求职建议。随后四人与昆山开发区高级中学副校长朱国强进行座谈。朱校长对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品格给予了高度肯定,介绍了人才招聘的基本要求和高校发展现状,并就今后的实习、招聘意向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走访中,校友陈佳琪对母校培养之恩和走访慰问表示感谢,陈佳琪校友还在浙江省全省教室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中的第一名。接着,该校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胡炬波与我院领导座谈交流,并结合单位的基本情况、用人标准及自身工作经历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座谈走访中,吴成峡一行通过了解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对人才引进的要求、待遇等问题了解到了该院的总体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目前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需要改进的方向。

此后,四人依次走访了杭州十四中、浙大附中、学而思培训机构、以及昆山杜克大学等单位,分别会见校友周艳、李琛琛、叶宝松、罗开梅,并均与学校领导、部门主管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