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学院邀请昆山杜克大学来校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作者:贺荷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6日下午4点,昆山杜克大学三名老师来到六号楼6401教室进行了第二校园本科生国际交换项目以及管理学硕士项目的宣讲会。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各年级同学都报名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三位老师与大家进行了暖场互动,通过播放几段昆山杜克大学校园生活的小视频引起了在场学子们的兴趣,充分显现出了杜克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着老师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调为同学们介绍了昆山杜克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伙食、住宿、地理位置等,让同学们对杜克大学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本科生交换项目,这是一个可以不出国就能体验国际交流,享受杜克大学的师资,与国际生进行互动的项目。不少同学为之心动,但是要参加此项目学好英语是先决条件,所以相信对此心生向往的同学们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学好英语的。

宣讲会的最后是提问沟通环节,很多同学纷纷举手向三位老师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惑,老师们都很热情仔细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惑,还给他们发送了小礼物----一支精美的印有”昆山杜克大学”字样的圆珠笔。

此次昆山大学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昆山杜克大学的魅力,还为自身以后的发展道路得到了启迪与帮助,对本科生国际交换项目以及管理学硕士项目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进行相应的准备。在此也祝愿学子们能够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