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我有我的young ——记数院女生节晚会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刘砚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3日晚6点,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2015级女生节晚会——数院男生,我有我的young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成功举办。辅导员徐芬、李慧、谢定一老师和班主任黄超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在这场晚会中,数统学院的男同学们用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女生们庆祝了在大学生活中的第一个女生节,并在到场观众的心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美好记忆。

 

 

伴随着开场舞《宠爱》的音乐声,此次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而在此之前大屏幕上播放的每班男同学为女生们录制的祝福视频也是让人心中一暖。接下来的节目也是异彩纷呈,不论是1511班的《你是我的花朵》、《腐草为萤》,1512班的《月下白花》,1503班与1506班联合带来的《男团PK》,1502班的《斑马斑马》,1504班的《歌曲串烧》,1513班的《那些花儿》、《友谊地久天长》和文艺部的《民族舞》的载歌载舞,还是1509班的《大城小事》,1508班的《新版灰姑娘》和1510班的《难兄难弟》等小品带来的欢笑阵阵,或是1505班的诗朗诵《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1507班的歌舞剧《兔子与奥特曼》,1503班的魔术表演《心心相印》的别样精彩,都成为了一段段美好的回忆。中间穿插的小游戏也很好地活跃了整场的气氛,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最后工作人员献唱的《当》也不禁让人们想要珍惜这正值骄阳年纪的美好时光。

此次晚会历时三个小时,时光虽短暂,但留下的温暖却隽永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