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后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3 作者:蔡沈宇堃 浏览次数:

(通讯员蔡沈宇堃)2016年2月28日晚上9点,2016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62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例会由副秘书长仲卿照主持会议,院团委书记谢定一老师出席并发表了讲话,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齐聚一堂,共同明确了下半学期的学生工作的思路、目标和重点。

会议开始后,所有新成员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述自己的工作目标,表达了自己与其他成员共同合作、共同进步的强烈愿望。随后,院团委书记谢定一进行了发言,他首先表示学生工作需要饱满的热情,只有这样,工作效率才会提升;接着他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理念:将情感与工作相结合!最后他提醒道在场全体成员应牢记自己是学生干部,学习应当还是最重要的事。在场的全体成员受益匪浅,纷纷献上自己的掌声。

接着书记处、主席团、秘书处、创新创业中心以及宣传中心的各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并就接下来一个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副书记张子规、骆嵩豪鼓励大家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其中。新任主席林昭呈提出自己的“一、二、三”理念:一个团委学生会就是一个家;在团委学生会找到两种人,你信赖的人、信赖你的人;三个词,纪律、细节、荣誉;同时主席指出全体成员要站在部门的角度为部门做贡献。秘书长刘奕文则强调要有严谨而活泼的工作理念。最后院团委书记谢定一再次上台做总结发言: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做到“有为才有位”,鼓励大家继续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

本次会议是新一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后的首次会议,会议总结过去,谋划将来,大大鼓舞了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士气,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与凝聚力。院团委学生会必定会以“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为目标,不断努力,获得成功,而数统学院也必将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美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