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学生会在学校标兵学生会评选中名列第一

发布时间:2016-01-05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校团委组织的2015年度基层学生会,基层青协考评结果出炉,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均以全校排名第一的成绩获评标兵学生会、标兵青协。我院团委社团指导工作也在全校23个院系中排名第一。

学院学生会一直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努力创建特色的学院文化为目标,以提供学子舞台为目的开展各项工作。2015年较好的完成了艺术文化节、科学文化节以及运动会等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最终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仅有的5个标兵学生会的荣誉。

学院团委重视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工作,2015年我院共开展大小志愿服务活动170余次,服务领域涉及10多个板块,累计出动志愿者1500人左右,志愿服务新闻报道在校内外各大网站中稿达20余篇。其中,常规志愿服务活动高数辅导等活动得到广大好评,也真正将志愿者精神践行到实践中去,最终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被评为仅有的2个标兵青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