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关于14—15年度体育、科研活动积极分子初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5-12-08 作者:数院团委 浏览次数:

为树立榜样,推动共青团工作发展,鼓励在体育活动、科研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贡献的典型人物,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于2015年12月5日—6日组织开展了2014—2015年度体育、科研活动积极分子评选工作。学院团委共收取报名表42份(其中体育26份,科研16份),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过个人自荐、现场答辩等程序,经研究审核,评选出体育活动积极分子9人,科研活动积极分子10人。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体育活动积极分子:党瑞国、刘继颖、黄晓娅、陈利钦、马春梅、何锶源、樊成亨、田子旋、徐琦

科研活动积极分子:余希、陈诚、袁晟、刘梦梦、麻欢钰、张一鸣、辛欢、刘玉倩、陈思雨、万紫薇

以上人员公示期自2015年12月7日至2015年12月9日,有任何意见,可去数统学院团委办公室(M311)反映情况。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