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团委举办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2 作者:魏欣然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午,数统学院运动会学生总结表彰大会在6401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院团委书记谢定一出席大会。

吴书记首先表明为数院优异的比赛成绩感到自豪,并感谢奋力拼搏的参赛人员;他强调数院的健儿们发扬了“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精神;在有关意志、集体的比赛中发挥了团体作战的优势,数院取得的成绩与每个人的集体荣誉感密不可分,并强调不管名次,参与了运动会的都是好健儿。他最后指出运动会虽然结束,但运动会的精神仍要继续发扬。 

接着,院学生会副主席田子旋代表院团委做了运动会总结,他说数院团委的准备齐全,运动会期间各部门分工明确,把各项任务都落实到位;数院组织严密,各部门协调配合。最重要的是,运动员们一个月以来戴月披星、不辞辛劳的训练,正因为有了他们洒落的滴滴汗水,才有了领奖台上喜悦的颗颗热泪。有些运动员未能在校运会中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但他们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个数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