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院生活部突击检查 卫生状况令人欣慰

发布时间:2010-10-12 作者:苗翠茹 浏览次数:

2010年4月16日下午4点,数院生活部在全院突击检查卫生,男生寝室、女生寝室总体上都干净整洁,检查结果令人欣慰。
此次检查由院生活部副部长苗翠茹总体安排,具体检查工作有数院雅馨会成员、08级生活部长及生活委员完成。在此次检查之前与以往不同的是没有对大家作相应的检查通知,目的是查看大家平时的卫生保持情况。在检察人员按各个楼栋分好小组后,检查工作正式开始。检查女生寝室的同学反映无论在卫生方面还是在学风方面整体上都很令人满意。许多寝室整洁干净,学习氛围也十分浓厚。检查男生寝室的同学反映男生寝室在总体上比女生稍微差一些,但令人还比较满意,比预期的好一些。在学风建设方面还有待加强。在4月份的“学风建设月”中,值得加强寝室的学风督促和引导工作。
数院生活部的卫生、学风检查工作对全院的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监督作用。同学们对于生活部的工作给与了肯定。愿生活部的工作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