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活动预告:数院嘉年华之09VS10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0-12-08 作者:杨莉莙 浏览次数:

值此桂子山科学文化节之际,我院团委学生会整合院系资源,精心策划,以凝聚思想结晶,碰撞智慧火花,享受语言魅力为主线,以增进年级友谊,锻炼学生能力为目的,特举办2010年度“数学嘉年华”系列活动之“09VS10辩论赛”。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正面临许多问题的困扰,而此次辩论赛正是围绕“大学生谈恋爱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个大学生最为关心的话题展开辩论,相信他们的精彩论述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悟和收获。在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上,09级和10级分别选出了一支优秀的辩论队伍。那么,究竟谁是最后的王者呢?

12月9日(本周四)晚18:30,10号楼1楼多功能报告厅,与您相约,精彩不容错过,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诚邀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