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歌舞青春——数院嘉年华之首届K歌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0-12-08 作者:付小凡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7:00,数统学院嘉年华之首届09、10级K歌大赛在科学会堂圆满举办。整场比赛精彩绝伦,10强选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现场高潮迭起。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霞和邓勤涛李正帮、晋向东、李东、高阳老师参加了活动。

今天上台比赛的是经过千挑万选选出的十位“凤毛麟角”,他们分别为朱桦林、余苏雯、刘畅、赵颖、唐君全、王耀辉、高华玥、许珏、谢定一、罗佼佼。第一轮比赛为10强选手依次上台演唱自选曲目。

第一位上场的是刘畅,她带来一首难度不低的《康美之恋》,她在舞台上的自信与表现力给后面上台的选手带来不小的压力。随后各位选手依次带来曲风各异的歌曲,观众们也积极参与互动。5号选手赵颖以“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和“以假乱真”的方法惊艳登场,她带来的一首《传奇》引来台下尖叫连连。而9号选手王耀辉“王子”般地亮相后,温柔而倔强地唱出一首《童话》,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一轮表演结束后,评审团分别从选手的舞台风格、演唱技巧及自信心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点评。被表扬的选手信心倍增,被指出缺点的选手也毫不气馁,准备在赛后逐一改正与提升。

在第二轮才艺大比拼中,各位选手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手到擒来”,有诗歌朗诵的,有小提琴演奏的,有热辣街舞的,而跆拳道、口风琴、魔术、爵士舞也是轮番上阵,给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看着他们如数家珍般多彩多姿的表演,评审团不禁感叹: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后生可畏啊!

比赛最后,由评委之一,09年“超新”亚军压轴出场带来一首《勇气》,以表彰选手们敢想敢做和敢于表现自己的勇气。主持人王蓉蓉在回顾十位选手艰辛的比赛历程时一度感动落泪,一场华丽的梦,醒了。此时比赛的胜负已经不重要,每个人都已收获的那份感动才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