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6号楼6401教室举办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由班主任费蝶主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带队老师盛贞贞以及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大会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二项,张军副书记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动员讲话。首先,张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96名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张军强调了开设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帮助学员们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了解,提高政治素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随后,张军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三是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切实保证培训效果。

最后,班主任费蝶对张军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全体发展对象的期许:希望全体发展对象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坚定个人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第三项,学员代表王虹霄发言。她代表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向准备本期培训班的学院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切实践行张军副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个人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班主任费蝶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能够认真对待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其中,认真听讲,丰富个人理论知识储备。

至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时代在赋予青年责任的同时也对青年寄予厚望,广大青年同志应当用知识武装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昂用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