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分党委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詹翔雯)11月19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分党委开班典礼在7302顺利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党务干事陈燕、带队老师张路阳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长、2019级本科生张韪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副书记张军对此次培训班进行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所有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向学员强调此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他表示:首先要充分认识本次党校培训的重大的意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班中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二,要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三要明确历史使命,始终坚持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他鼓励学员们能够认真参加每一次的学习、交流和实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早日实现理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数统学院2020级本科生许俊坚和2020级硕士生邹梦娇作为学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示会从个人行为做起,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生活中不断加强自我约束,积极团结同学,学习先进思想。同时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

带队老师张路阳从线上学习、线下学习和社会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教学安排。党务干事陈燕从课堂考勤、学员心得、结业考试、学员评优等方面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希望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至此,此次开班典礼顺利结束。此次开班典礼强调了党课学习纪律,激励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帮助学员们树立了正确的入党观念,为学员们日后的党课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