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张军副书记为第九期发展对象进行第二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培训在6号楼6401教室进行培训学习。本次课程的主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军进行讲授。

首先,张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国“十三五”期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随后,张书记向全体发展对象仔细讲解了每一届全会的大概内容,张书记还提到了五年规划的认识与评述,经济体制决定发展规划的形式和内容。接着,全体学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具体内容。最后,张书记讲解了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其中的亮点,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

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全体发展对象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