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3 作者:陆国龙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6时15分在6号楼6401教室举办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崔雅雅主持,院党委书记刘成竹、带队老师盛贞贞以及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首先,刘成竹对培训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他对学院各位老师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准备表示感谢,并向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刘成竹强调,此次培训意义重大,与发展对象的政治信仰和政治追求是紧密联系的,与思想和精神上的完善是息息相关的。据此,他向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随后,崔雅雅就培训纪律要求做具体说明,并表达对全体发展对象的期许:希望全体发展对象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切实践行刘成竹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个人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刘成竹的讲话,全体发展对象对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充满期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今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将接续前辈旗帜,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