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华中师范大学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分党委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分党委开班典礼在7302举行,开班典礼由2019级本科生、培训班班长秦诗睿主持。数统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成竹、2019级辅导员李慧、2020级辅导员张路阳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书记刘成竹对此次培训班进行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此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他表示:第一,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希望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认识到本次党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要明确历史使命,提升自身素质,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对周边的同学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第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习效果,在实践中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

接着,数统学院20级本科生杨安琪和20级硕士生龚敢作为学员代表依次发言。她们表示,将会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遵守课堂纪律。今后要积极参加到各种有益的活动中去,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上不断完善自我,努力用更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将党员要求落实到学习生活中。

接着,班主任张路阳从线上学习,线下学习和实践活动三个部分分别介绍本次培训班教学安排。带队老师李慧着重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要求大家做到线下课堂不迟到,分组讨论有深度,实践活动有收获。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