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第六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小组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胡浩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满怀着“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的心情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

首先所有小组组员在一起和党旗在纪念馆门口进行了合照。然后小组组员们分组行动前往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等一系列场馆进行参观,这些场馆陈列着当时包含革命纪念意义的文物,让我们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

在参观结束之后,我们就自己的感想进行了交流,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以及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而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在这些精神的熏陶下,我们小组的成员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组成员宣传委员闵颖讲到:“在当时那么艰苦的条件下我们的革命先辈都能为祖国奉献一切,在今天这么好的环境下,我们更应该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革命精神薪火永存,我们更应该继承革命精神,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