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我院第3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预备党员们的继续教育。3月15日中午十二点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3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6301教室隆重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培训班老师余世桂带队,61名预备党员与会。典礼由学院党委干事陈燕主持。

首先,陈燕为大家介绍了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情况,为大家介绍了带队老师余世桂。

然后,余世桂强调了参与培训班的要求,她希望学员们能够自觉遵守党校的规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党校的各项活动,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守课堂纪律;课后自觉阅读党校规定的学习材料,认真完成线上线下学习任务。同时,她希望小组组长组织小组成员互相熟悉和了解,共同合作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陈燕对带队老师余世桂所讲的要求作出了总结,并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发扬学院的优秀传统,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至此,数统学院第3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