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我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红色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于6402教室集中,共同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上任以来,中国在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在党政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观看纪录片过程中,每位发展对象都十分投入,沉浸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之中,不时的对纪录片中的事迹发出赞叹,竖起大拇指。该片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纪录片结束后,学员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交流和探讨,部分小组代表发言“五年的奋斗是党中央兑现的承诺,换来的是生活的巨变,是人民的幸福笑容,载满重托的五年,砥砺奋进的五年,辉煌成就的五年,托起了自信自强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如今新中国已经成立近69年了,我们党依然如此热爱自己的人民,一个都不丢下,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我们很感动。我们发展对象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