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数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6 作者:庄夏云 浏览次数:

(通讯员庄夏云)5月5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数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在9203教室顺利举行。数统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与开班典礼,典礼由带队老师李东主持,同时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还有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班主任李荣元老师。

典礼初,吴成峡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发表了动员讲话。首先,他讲起桂子山上的党校故事,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接着,他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党的认识,希望大家认识到稳定压倒一切,“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最后,吴书记联系近期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强调从严治党才能推动党的发展,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班主任李荣元老师从对党的正确认识和党课的基本要求和课程设置两方面作出说明。李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通过党校学习,不断提升对党的认识。接着,李老师从党课的教学任务、争先创优、管理要求三个方面介绍本期党课的内容,要求同学们规范课堂纪律,严格考勤制度,积极宣传、报道党校工作,把党校各项活动踏实落到实处,并处理好党校学习与专业学习关系,在党校学习中有所提高。

最后,李东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班委,并补充说明党课的相关内容,强调党课纪律,对学员的出勤、课堂纪律、学员心得、结业考试等环节实行“一票否决”制,同时预祝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党课学习。

至此,本次数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