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六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六号楼M116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展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玉洁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徐艳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交纳党费,并由党支部副书记付康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党章的内容,之后由第三小组的五位党员带领我们一起学习。

任艳红同志、刘春晓同志以及谭雪莹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首先任艳红同志和刘春晓同志向我们展示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的内容以及主题。任艳红同志表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不仅是我党成立一百周年,更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年。刘春晓同志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经验。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能否交出优异答卷,关键在于有没有坚定的历史自信这一论断。随后,谭雪莹同志向我们表明了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的重要性。她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练就斗争本领中鼓足谱写新篇章的勇气。

刘宁同志和王艳艳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刘宁同志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党史党情以及学习党史党情的重大意义。她强调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王艳艳同志带我们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她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高玉洁同志对本支部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完成情况做了一次简单汇报,并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让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