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4日,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六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由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许洁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缴纳十二月党费,许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了党章的部分章节。

接着,许洁同志通过文件解读的方式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一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分享了关于此次学习文件的感受。其中,预备党员郝艺方同志分享到以前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了解还停留在考研时学习的政治内容上,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正是深入学习党史的一个好的契机,她也对党史有了更多以前从未有过的了解。正式党员时龙鸽同志提到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风雨100年历程是令人难忘和感慨的,此次学习让她更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正式党员冷悦同志表示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我们要常常缅怀那些为革命事业而牺牲的烈士们,时刻敬畏他们。魏安康同志说到:大家可以各自了解自己家乡的先进革命事迹以及红色基地,并分享到支部群里,以便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先烈精神。

最后,许洁同志宣布此次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