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4日,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6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讨论中共预备党员魏赛迪、刘晨晨、魏安康、张冰冰、冷悦5名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许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魏欣然同志清点到会人数。接着,许洁宣布大会开始,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

会议的第一个议题,讨论预备党员魏赛迪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预备党员魏赛迪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了其在一年预备期情况。经过考察人对魏赛迪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作出评价、纪检委员金典同志介绍其预备期内的表现及考察意见以及与会党员对其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之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魏赛迪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许洁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后,魏赛迪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态,表示她将会更加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接着,开始了会议的第二个议题,讨论预备党员刘晨晨同志的转正问题。按流程讨论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刘晨晨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刘晨晨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的表态中,刘晨晨同志表示将以此为继续前进的新起点,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开始了大会的第三个议题,讨论预备党员魏安康同志的转正问题。按流程讨论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魏安康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魏安康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的表态中,魏安康表示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随后,开始了大会的第四个议题,讨论预备党员张冰冰同志的转正问题。按流程讨论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冰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张冰冰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的表态中,张冰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积极思考,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己。

然后,开始了大会的第五个议题,讨论预备党员冷悦同志的转正问题。按流程讨论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冷悦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冷悦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的表态中,冷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时刻刻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完善自己。

最后,许洁同志对全体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