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六号楼M116党员活动室为新发展的3名预备党员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3名支委和3名新发展的党员。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李祥凤同志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紧接着,书记李祥凤同志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李祥凤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党员活动室,更回荡在各位新党员的心中。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刘慧媛同志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党员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并向党组织郑重表示她们入党的决心:第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第二,以身作则,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第三,勇争一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将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的信念、终身的追求,以更加坚定、更加成熟、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奋斗、去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祥凤同志对三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李祥凤表示,各位预备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时刻牢记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