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4日,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6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张弸弛同志的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许洁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许洁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张弸弛同志介绍基本情况。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汇报其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会议第三项,纪检委员金典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政审报告。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张弸弛同志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第五项,发展对象张弸弛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会议第六项,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张弸弛同志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第七项,由许洁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新预备党员张弸弛表示:“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与培养,我将会更加严格地审视自身的不足之处,在继续发扬自身优点的情况下不断弥补自身的缺点,及时进行整改和提升;会更加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我素质。”

会议最后,张弸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决心。至此,博士生第二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发展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