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6号楼6301召开了关于讨论麦赛迪·萨依木等20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唐亚鹏同志主持召开,到会成员有3名正式党员和87名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唐亚鹏同志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大会议题和相关流程。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预备期内表现情况并表明意见。会议第三项,与会同志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有关该同志转正的意见。会议第四项,有表决权党员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第五项,何婷婷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随后,李新宇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为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谢定一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做了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欢迎,并激励正式党员们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说明了要求和建议。

至此,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